《案例》天天電聊的他是真命天子嗎?

皇帝

幣一(逆) / 皇帝(正) / 正義(正)

解析:

幣一逆代表無展開實質互動,缺乏未來性、不穩固。皇帝正位應該是指男方,個性熱情直接但暴躁。正義是指眼見為憑,理智冷靜。結論:目前看不到他和你有未來,因為缺乏實際交往。你比較理性,評估的較多,他則是有點暴躁,覺得他說的就算。要在你們的個性之間取得平衡點以及有實際互動,才能進一步判斷他是否是真命天子囉!

實際情況:

男方熱情但也容易低落,兩人遠距離,尚未見面。
根據問事者的說法,男方情緒起伏大,一下子熱情,一下子莫名的灰暗猶如全世界與他為敵。因此,她多少發現了這性格可能會讓她難以與他相處,雖有好感,卻有些卻步。這種矛盾,我可以理解,即使知道對方有缺點,已經產生好感或是愛上了對方,也沒辦法,只能在還沒深陷之前,用理智去嘗試解決。由於他倆尚未見面,即使電話聊天開心,她對於他時晴時雨的性格感到擔心,造成她無法跨出「實際見面」那一步,甚至保持這樣的互動或許會是個安全的做法。她果然是個比較理性冷靜的女孩,幾次信件往返,確認了她還想再評估看看的心態,她也坦言,個性上的差異她有發現,所以是她最擔心的一點。由於她倆沒有見面過,我是認為,還沒有實質相處過的話,要論斷他是否是天命真子還太早,如果願意給彼此一個見面的機會,互動一下,再來問真命天子這件事情會比較好。

感想:

當時看到幣一逆,就有種「倆人根本還沒見面過?」的預感。這三張牌,恰巧可反映出三個方向:

【事件】、【人物/角色】、【內在狀態】

小牌通常可以看成事件,我想是指這段關係;宮廷牌或有角色在圖案上的大牌,可以看作現實中的登場人物,因為出現了男性象徵的皇帝,我把他當作是影射那男方;一般大牌,可以當作內心淺在的意識、想法、狀態,我想,這張可以代表問事者的真正想法。雖然這樣的牌陣,並沒有預設,但是我清楚看到每個牌個自代表的位置,至於問事件都會想要問出個結果,或許會有人問,怎麼沒有代表【結果】的牌…所謂事在人為,這段關係都還沒開始,八字沒一撇,就要看出他是否為真命天子,有點太虛幻,就算他真的是天命真子,知道了這答案又怎樣呢?代表她必須忍受他高低起伏的喜怒哀樂嗎?女孩們所期望的真命天子,應該是能愛她、尊重她,能夠成熟地經營感情,不會是要單方面無限包容他的壞脾氣。用三張牌來看事情,是我目前比較能掌握的牌陣,不過,我不預設它代表的意義,即使這次的牌組改成:過去、現在、未來這三種位置,解釋起來依然可以貼近問事者的情況:還沒開始的一段關係,需要親自去確認。當她真的作了確認的動作,很多事情恐怕需要翻盤,我們很難預測男方是否會在互動之後有所變化,未來幾年是否會修正性格,或是,女方和他相處後終於體認到他們個性不適合,那時候,他是否為真命天子,答案會非常清楚地呈現在她心中了。

分享出去吧!
Marie馬力
Marie馬力

身兼兩職的自由工作者,自由接案網頁設計,同時協助影音創客數位行銷。目前以架設WordPress網站為主,並為老客戶提供解決方案。偶爾演講與教課。歡迎訊息洽談或來信:mary@marygeek.com

文章: 141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