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活動》2008.10.18公益園遊會圓滿結束

從Tony老師那邊得知週六有一場園遊會需要塔羅師,基於作公益(=收入都要繳交給創世基金會啦),我就卯起來參加囉!實際幫人占算的感覺…真的很刺激,非常磨練我的應對力和反應力,之前在網路幫人占算,都有充分時間思考和推測,可是,當場親算就很考驗直覺(或過往累積的經驗)了,尤其…看到一堆不好的牌,我要如何對問事者解說才好?真是好難拿捏啊!

當天在攤位替大家服務的有Tony老師、Amanda老師,它們的實戰經驗比我多了許多,顯得比較自在,整個早上大多在聊天中渡過,直到下午才真正開始忙碌接客。

當天遇到很多有趣的問事者,讓我印象最深刻的,是一位女強人,通常客人來來去去,都是問工作、愛情之類的問題,她問完她的事業後,反問我,除了普遍問題外,還有什麼問題是可以問的呢?我稍微愣了一下,然後想到之前和Tony老師學到一套和身心靈有關的牌陣,可用來問自己目前的人生課題是什麼。這種問題…一般人都不會問的。因為會想知道自己人生課題的人,是願意調整自己的人,一般人則會認為問題不可能出在自己身上,更不可能思索所謂的自我人生課題─畢竟這議題有點沉重,深層。解牌完畢後,她還很開心的和我握手…看來那套牌陣對她很有幫助,可能疏通了一些想法,讓她更清楚看到自己。

接著,一位離婚者問是否接受前夫復合,巧的是,下一位則是問是否該和出軌的老公離婚。這兩位苦主有著同樣的理念:其實我根本不想要這個老公(前夫)了。即使她們自身不願意,仍然為了孩子作最後痛苦掙扎,讓我感覺母親真的很偉大,雖然這兩位媽媽搞不好都比我年輕,卻都有著身為人母的責任感。我不免要嘆息,那些男人真的很不應該啊!

一整天下來呢,三人合力賺得三千大洋。一個人問事只要100元的特價,代表當天約有30個人客上門@@”真多啊,尤其Tony老師下午很旺,接近快要收攤的時間,他還在「車輪戰」地一個接一個解牌。

除了問卜者外,第一次和這兩位老師共同顧攤位,特別感受到塔羅占卜師都有個「關心它人」的良好特質。當天的風很大,牌都到處飛,Tony馬上跑去買了麻將用的擋尺給我們壓住塔羅牌;等待客人之時,比較無聊,再加上活動的廣播音響就在旁邊超吵的,Amamda老是怕坐最邊邊的我會無聊,頻頻問我要不要坐一起,不過我很容易放空,自己腦袋想一堆事情,是不會感覺無聊,但是心中由衷感謝Amamda的善體人意。

總之,感謝大家和那些我所遇見的人!

分享出去吧!
Marie馬力
Marie馬力

身兼兩職的自由工作者,自由接案網頁設計,同時協助影音創客數位行銷。目前以架設WordPress網站為主,並為老客戶提供解決方案。偶爾演講與教課。歡迎訊息洽談或來信:mary@marygeek.com

文章: 141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