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靈魂伴侶牌陣

曾經聽過一位好友談她的Soulmate,她倆很了解彼此,不過兩人並非情侶關係。這真是很難得,靈魂伴侶或許不見得是愛人,可是要從朋友中找到一個靈魂伴侶也不簡單。最近在Tony的部落格上看到這個牌陣,於是我也好奇的用了這牌陣來問問自己的靈魂伴侶。

我的靈魂伴侶屬於什麼樣的類型?(用宮廷牌)
我在什麼情況下,會遇到自己的的靈魂伴侶?(用金幣、權杖、寶劍數字牌)
我會如何對待自己的靈魂伴侶?(用聖杯數字牌)
我需要何種建議?(用大牌)

◎我的靈魂伴侶是這型:【寶劍皇后】

對方是個自尊強、有智慧、很冷靜的人。擅長分析和溝通。也因為具有這些特質,同樣會對另一半(我)的期望較高,例如他很會洞察人心,他認為這是很好的事情,那我最好達到這種能力,不然可能會被他碎碎唸。原本我是把這對象預設為男性,可是卻出現皇后牌…有點囧到…那麼我就不去理會性別了。
◎我會在這情況下遇到靈魂伴侶:【寶劍九】

以直覺來說,大概就是在我難過的情境下會遇到他。可能是在我和朋友鬧翻絕交、和男友分手、情緒不安或我有病痛的時候遇到…例如在醫院掛號看病遇到一個帥氣的醫生問:小姐你在哭什麼呢?…挖哈哈…以上只是我的幻想!我想就是在我處於思緒混亂的時候,他就是那道光般出現吧!不過我自己情緒狀態不佳時,會比較封閉自己,還真的滿難想像要怎麼在低迷的狀態下遇到靈魂伴侶啊…

◎我會怎麼對待靈魂伴侶:【聖杯七逆】

以平實的態度對待。過去的我比較是感覺行事,隨著慾望走,雖然現在也是如此,但是行動指標不完全按照單純的feel,還多加入了思考、放慢腳步。七個聖杯代表感情很豐富,慾望很雜,我還滿常在一件事情尚未開始之前,就在腦袋幻想作夢,因為感情會走得太快,我想真的遇到這個靈魂伴侶時,我應該已經比較成熟,依然保有七個杯的感情,只是會很實際的和他相處。

◎給我的建議:【正義】

真是張很好的建議,這意思是說:在關係中展現理智,欣賞彼此,以得均衡的關係。近年來,我開始注意到自己情緒失控的問題,因為戀愛中有太多無法掌控的意外,我就像個沒經過磨練的草莓族,情緒被對方牽著走,對方只要沒有滿足我的要求就爆炸,有時則是刻意忍住、壓抑,反而更糟糕,像火山累積太多負面能量,在一次爭吵中通通引爆…事後深深覺得:負面情緒真的很可怕。談戀愛不是應該快樂才對嗎?但是戀愛時卻認識到自己很多可怕醜陋的一面。所以,我該找尋其他的溝通方式,另外也要審慎評估那些對象,是否能和我有同樣的心理、想法,和一個有共同理念的人相處,應該很難吵架。期望可以達到這樣平衡的靈魂伴侶關係。

分享出去吧!
Marie馬力
Marie馬力

身兼兩職的自由工作者,自由接案網頁設計,同時協助影音創客數位行銷。目前以架設WordPress網站為主,並為老客戶提供解決方案。偶爾演講與教課。歡迎訊息洽談或來信:mary@marygeek.com

文章: 141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