搬家啟事

各位…朋友(假設有人訂閱我RSS)…我打算搬家。

承租GoDaddy的主機,其實後台管理我都很滿意,但它主機在美國,速度始終不穩,有時會慢到讓我抓狂。我開了一個資料庫安裝WP作為商品展示網站,上圖的時候特別感覺那種慢,慢到要翻桌。替朋友弄完以WP為基礎的商品展示網站後,也順便調查哪家主機經濟又適合,最後在省錢考量下,買了台灣主機商的國外主機。疑…上圖還滿快的嘛…所以我決定也要搬過去…(網址不變)

一週後就要完成搬遷…

預計到時候會有一場大混戰…匯出資料庫→新主機安裝同版本WP→匯入資料庫→升級新版本WP→重設網址DNS→完成…雖然知道大概流程,細節怎操作又是另個學問了。祈禱我能搬家順利吧…

分享出去吧!
Marie馬力
Marie馬力

身兼兩職的自由工作者,自由接案網頁設計,同時協助影音創客數位行銷。目前以架設WordPress網站為主,並為老客戶提供解決方案。偶爾演講與教課。歡迎訊息洽談或來信:mary@marygeek.com

文章: 141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