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跳人生之創藝社群CC3天使美食團後記

w01

(由Red美女拍攝)

過年前,因為準備要跳槽,員工旅遊+尾牙+春酒合併一起在年後舉辦,就算前任老闆可能不介意,我心想還是別出席好。但聽著別人討論春酒啊~尾牙啊~不免些許落寞啊,恰好不久前加入的CC3社群舉辦了春酒美食團,想說上次因為工作錯過了攝影團,這次要吃好吃的,一定要參加,就拉了A小姐一起去。當天是在林森北路的國華飯店舉辦,A小姐一直要我快來,免得她站在那邊很像小姐 = =…終於碰面了,非常的興奮又緊張,因為A小姐那天還要和我解說生命數字合盤的奧妙,我真覺得好神奇,另方面也思索著,要在怎樣的時機去運用這個東西。

譬如在計畫一開始之前,你去問了,得到不好的結果。那要選擇排除萬難讓計畫更謹慎完美地執行,還是乾脆放棄呢?這一直是很吊詭的。就算執行了,也可能帶著複雜的心情做下去。

w02

這就是酒肉生活

網誌的第一張照片是紅酒,主辦人天使和查理王還請來品酒大師講解,在它登場之前還有白酒和甜酒,所以那晚喝了3種酒!自從N年前喝太多伏特加起了酒疹,感受痛苦後,真的謝絕飲酒。那天,我真的豁出去了,白酒超好喝的,酒精度卻最高。最美妙的是,喝下去後身體變得暖烘烘的,大家好像都跟著High起來,Red小姐把這飲酒作樂的氣氛給拍了下來…話說我原本只是想輕鬆享受美食,就沒刻意帶相機,一到現場,發現有好幾台大砲(相機),每個人都好專業,菜一上桌,大家不是拿起筷子,而是紛紛舉起超專業相機,瘋狂拍攝華國飯店那五顏六色的泰式筵席…

w03

震撼視覺與口感的黃金蝦餅

這不是甜甜圈!! 但是它的分量等同甜甜圈,裡面是滿滿的蝦料,視覺上已經很誇張,吃進嘴裡之後更是滿足–餡料豐富實在!最後其實還有一道黃金流沙包,裡面是鹹蛋黃餡,剝開後會爆漿,汨汨流出那金黃色的湯汁,同樣也是視覺與口感契合的美食,可惜我那天手機拍攝的效果真的很差,以上圖片通通是和當天結識的活潑可愛Red要來的。

w04

遇見瘋狂導演

大家敬酒好像很熱絡,其實我們根本都不熟…

一群陌生人自由入座,然後結識,唯一的共同點就是—我們都是CC3的成員。
最妙的人就屬這位Purple man了,一直想要很低調,遲遲不介紹他的身份,但是成員自我介紹的時候,又瘋狂地拿出他的小mac秀他得意的設計,當場就一堆大砲閃個不停,捕捉他另類的自我介紹。
結束後,他問了鄰座幾位是否要搭便車,一台車就塞了5個女人,超瘋狂,請他左轉,他就偏要右轉,絕對不按牌理出牌,整台車歡樂到大家都不想下車,經過星聚點ktv時還討論是否要續攤,可惜導演一早有工作,本來還想凹他乾脆唱到早上掛點,他再去開工,至今回想起來都覺得不可思議,一群陌生人因為酒精和美食而逗在一起,A小姐因為貴為心靈導師(花精占卜),算是大家眾所矚目的焦點–因為大家都好需要心靈指引啊!!! 後來不知怎的,有道菜是雞,聊天之間忽然扯到叫雞, 旁邊的啾啾就說,要幫老師叫雞…整個黃腔開很大,開不停,但是超爆笑的,這種毫無顧忌的說笑,真的是很久沒遇到了,人生嘛,偶爾酒肉,完全的放鬆,開心才有益健康啊!

最後要解釋一下CC3,就是一個透過網路凝聚的社群,主要是共享美食和攝影,只是成員都必須是經營blog者,這代表著什麼呢?這是部落客的力量。以我個人觀察,正因為這個美食團,人人都具備寫手能力,所以我們才能用接近原價的5折金額享用美食與美酒吧! 最後還是要感謝天使與查理王的牽成,有這個奇妙的機緣,讓我和A小姐都開心地渡過那晚,真是很特別的回憶。

分享出去吧!
Marie馬力
Marie馬力

身兼兩職的自由工作者,自由接案網頁設計,同時協助影音創客數位行銷。目前以架設WordPress網站為主,並為老客戶提供解決方案。偶爾演講與教課。歡迎訊息洽談或來信:mary@marygeek.com

文章: 141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