住宿心得:星動銀河旅站,台中商務行優選之一

這幾年滿常出差,住宿最怕住到雷,尤其我是負責訂飯店的人,所以,遇到好飯店,還是要來推薦一下,助己助人啊…! 話說2016年11月某日,我隨著劇組人員(對,來台中拍個短片)陸續chek-in,踏入以機器人為主題的飯店大廳,覺得新穎、有趣啊啊啊!

IMG_20161123_150356

由於此行是很臨時、透過當地人聯繫敲定的飯店,或許是引介者有交代,總之,因為來得稍早,房間還在整理(我就把玩了如上圖的、位於櫃檯的互動機器人),館長大大就很熱情親切地,帶我們晃了一圈!首先最屌的不是樓下有停車場,或是飯店2016年7月才新開幕還很新,而是有間隱密性極高的KTV房間。

20161123_151645

由於同行者中有些朋友是懂室內裝修的,邊參觀就邊有感:瞧瞧這個波浪天花板,設計很用心的。這間KTV房是附有基本房間的床、浴室、電視等設備的(如下圖),不論是要自己玩耍或是揪朋友一起(館長說會酌收人頭費之類,詳情請洽旅館吧!),都是可以的。看看這個地板啊,每個房間都是溫暖的木頭質感,整個讓人覺得舒適。

20161123_151454

如果唱一唱,想換個心情,或是房間大家正high,想要靜一靜,這房間還有一個戶外小院子可以看看城市風景…(當天下雨,上方有遮雨棚,只是水會噴進來)

20161123_151507

接著我們來到2樓,是早餐用餐處,也有多功能會議室。看到天花板不規則幾何線條切割,同行者繼續讚嘆,因為這種做工不易,做工師傅往往是邊做邊罵的XD

20161123_152309

2樓電梯旁有24小時無限供應的飲料自助吧檯(咖啡、茶),還有這一間很誇張、根本像網咖的公共空間,有兩台Mac電腦以及3台以上的iPad自由使用,看到一堆Apple產品,我都驚呆了…(館長說旅館期望有便於商務人士使用的環境)

20161123_152130

能夠有機會住到新穎的飯店,就讓人覺得值回票價,CP值算高,隔日起床吃的自助早餐,同樣有中西式,個人覺得是還OK的,至少有西式的炒蛋(個人最怕只有白煮蛋,有些專接陸客的飯店或對岸的飯店都是白煮蛋,哭哭!),中式稀飯,包子、吐司等等,但可惜烤吐司機壞掉無法使用…個人覺得此飯店在商務上的使用是值得考慮的新飯店,如果有興趣請自己去google或跟飯店洽詢囉!

分享出去吧!
Marie馬力
Marie馬力

身兼兩職的自由工作者,自由接案網頁設計,同時協助影音創客數位行銷。目前以架設WordPress網站為主,並為老客戶提供解決方案。偶爾演講與教課。歡迎訊息洽談或來信:mary@marygeek.com

文章: 141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