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活動》2008.12.06華山藝文特區之身心靈特展

承蒙Tony老師給予機會,12月6日再次外出實占(戰?),直接面對有需求的客戶。這是華山藝文特區外圍、2008簡單生活節入口處附近的身心靈特展活動,就我所知就有3個塔羅占卜攤位,剛好看到這則訊息的您,週日還有一天的活動,歡迎前來體驗塔羅,因為我自己除了下海之外,也體驗其他資深占卜師的諮詢,真的是高手雲集,群聚了這麼多優秀又資深的塔羅占卜師(也有花精占卜、靈性彩油),每第一個問題卻只收100元,真的太經濟實惠了!

這天最新鮮的事之一,就是看到比人還大隻的狗狗,臉都比一般人類大,真是超級難得一見,我立刻飛奔過去拍照,還摸摸牠的頭,感覺真的很乖,主人真的訓練有素喔!

第一次看到這種舞蹈。據說是奧修的分支,搭配音樂,舞者不斷地旋轉,到達一種放空的境界,獲得紓解。其實用鏡頭近看舞者,她臉上真的有舞到忘我的表情。單純的旋轉,應該就有單純的快樂吧!

我只負責到下午,就要回家。來交接的占卜師特地重新佈置了攤位,加上能量板、彩瓶、蠟燭…在夜晚中顯得更有感覺了。

週日的我還要繼續迎戰(主要抱著觀摩的心態),而且還是早班,今日先貼點圖片上來,將來有空再分享更多。

有興趣想來週日場(2008.12.7)體驗塔羅的,詳情可以閱讀 華山藝文中心簡單生活節_心理塔羅擺攤實況_20081206

分享出去吧!
Marie馬力
Marie馬力

身兼兩職的自由工作者,自由接案網頁設計,同時協助影音創客數位行銷。目前以架設WordPress網站為主,並為老客戶提供解決方案。偶爾演講與教課。歡迎訊息洽談或來信:mary@marygeek.com

文章: 141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