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inter彩繪之油畫作品

上週緊接著是Painter油畫技法…超難。這個愛心小熊算是勉強比較能看的一張,利用油畫筆刷營造插畫感覺。

用了筆刷之後,我發現油畫要畫得漂亮,需要很好的素描、光影構圖基礎,老師沒有示範怎樣用油畫畫出蘋果,就要我們試試看,真的太看得起我,讓我這次當場剉在電腦前,因為不管怎麼塗,都越來越像橘子…囧”。老師看大家都翻車,於是教導大家正確的畫法…教了還是一樣,我的蘋果,重畫一次,越來越像其他不明物體…慘到不行。

後半段教的是油墨,通常會用來設計logo,因為它的特性很適合畫出簡單的線條,隨便畫都很有feel。我想到奧運或運動會都喜歡用這種表現方式,所以從田徑的跨欄發想,產生這個logo。不只跨欄,我看也有投擲標槍、鐵餅的感覺。之前看到公視的獨立特派員節目,報導了台灣田徑的起落,居然有些項目已經10-20年來無人打破,照理說,現在大家的體能應該越來越好,看了報導才知道和整個大環境有關,我想現在小朋友寧可打棒球、籃球之類的,學田徑好像沒有什麼出路了。不過話也說得太早,職棒因為一連串醜聞,感覺球迷流失,籃球從瓊斯盃、CBA到SBL,似乎漸漸式微。

扯的太遠了…

今天是2008年的最後一天,滿心期待2009年的到來,雖然我在2009年的運勢好像不怎樣,我相信低潮過後就是高峰的XD!

分享出去吧!
Marie馬力
Marie馬力

身兼兩職的自由工作者,自由接案網頁設計,同時協助影音創客數位行銷。目前以架設WordPress網站為主,並為老客戶提供解決方案。偶爾演講與教課。歡迎訊息洽談或來信:mary@marygeek.com

文章: 141

2 則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